彼得.杜拉克的,自我實現:使個人努力有成效,成為一個不斷締造功績的人

好書推薦-彼得.杜拉克的,自我實現:使個人努力有成效,成為一個不斷締造功績的人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商業理財-管理與領導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199
  • 優惠價:917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9

  • 彼得.杜拉克的,自我實現:使個人努力有成效,成為一個不斷締造功績的人

    想了解更多[彼得.杜拉克的,自我實現:使個人努力有成效,成為一個不斷締造功績的人]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自我實現就是使個人努力有成效,成為一個不斷締造功績的人。

    以一個明確的流程掌握自我實現的成功關鍵

      從設定目標→再掌握個人專長與時間→然後行動專注→培養致勝的習慣。

      從「做什麼」到「要怎麼做」 …… 讓讀者更清楚地知道「自我實現」的精髓。

    本書特色

    *解讀杜拉克式的自我實現論
    *實踐目標管理,締造功績
    *藉著反饋分析來發現優點
    *分析整理自己的時間,有效活用
    *善用自己的優點朝目標前進
    *教導任何人都能學會締建功績的方法

    關於彼得.杜拉克(Peter Drucker)

      1909年出生於維也納,歷經二次世界大戰的毀壞和重生,讓杜拉克對社會有更深入的觀察與見解,他說自己是個社會生態學者,以此自許更成了他在管理學成就上勝人一籌的基石。因為他懂人、懂組織、懂社會,而這些就是管理學的立基扎根點。任何成功的企業無不建立在人性化合理的管理系統上。杜拉克的博學求知的精神,為百年來的管理學領域投注許多原創的觀念,更為勞工與資方的最大利益努力,達到雙贏的可能。

    作者簡介

    中野明

      一九六二年生於日本滋賀縣。專寫與資訊通信技術有關的報導和非小說類書籍。主要中文譯作有《金偉燦&莫伯尼的藍海策略 圖解》、《麥可.波特的競爭策略 圖解》、《彼得.杜拉克的管理理論 圖解》、《TOYOTA 圖解 致勝關鍵的秘密武器》《彼得.杜拉克的自我實現 圖解》等多本。

    譯者簡介

    黃美青

      東海日文畢業、美國MBA 畢業,曾任 裕隆日產日文秘書,目前專職於日文翻譯。
    ...繼續閱讀



    商業理財書籍
    商業理財書及其實可以分成兩大類書籍, 商業,商業書籍中大多是產業趨勢、經濟時事、政府政策、企業情報等相關書籍。 理財,理財書籍中是以股票、基金、權證、期貨、房產等相關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商業理財書籍推薦 的頭像
      商業理財書籍推薦

      商業理財書籍推薦03

      商業理財書籍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